北陌/北曦

我们翻找并编辑着文字
只为找到一句感同身受的
希望熬过孤独的你能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
一个文字博主 承蒙厚爱

你若安好 #北曦の情感故事

这里北曦 是个新人 没有私信 分享自己的情感故事

~~~~~~~~~~~💖北曦专属分割线💖~~~~~~~~~~~

故事一    <十块钱的收买

      这一段感情故事 是青春期懵懂的对异性的喜欢

      那是我的第一次喜欢

      我把这个甜蜜的感情 告诉了身边的几个朋友 其中包括喜欢的那个男孩的同桌 那个男孩用十块钱收买了他的同桌 也因此知道啦我对他的喜欢

       十块钱就能收买 或许是有点可笑 又或许有点心酸

~~~~~~~~~~~💖北曦专属分割线💖~~~~~~~~~~~

故事二    <快乐时光总是短暂

       那个男孩知道我对他的感情 也接受了

       (那时的同意 看起来依旧可笑)

       我们两个的关系在班级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 而我一开始对他的好感也愈加强烈 我对他的喜欢 已经是过分是喜欢 而过分喜欢的开头 也注定了不美丽的结局

       那个男孩 曾是我的置顶 但分开的时候 我们取消了特别关心 取消了置顶 换了新的头像 也给对方换了新的备注(从甜蜜的专属称呼到连名带姓的备注 让那段感情看上去廉价且卑微)

~~~~~~~~~~~💖北曦专属分割线💖~~~~~~~~~~~

故事三    <记清楚了 这次谁甩的谁

       那一次的结局 是他删的好友 是他开始在班级里辱骂我 耻笑我 而第二次 虽是我主动加的好友 但也是我哭着删好友

       加好友的第二晚 想通了 为什么要因为一个人去变得卑微 第三天 我删了他 很骄傲也很心酸

       既然 我可以把手机屏从你的照片换成普通的背景图 能把手机密码从你的生日换成一个只对我有意义的数字 能把你的联系删掉 能把你甩了 那我一定也可以把你忘记 对叭

~~~~~~~~~~~💖北曦专属分割线💖~~~~~~~~~~~

故事结局

      不是鸡汤  ← 划重点

      现在已经不在同一所学校 但有时在班级群里会去关心你的状态 不是因为还有感情 而是我一定要比你优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若安好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怎得了?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